2009年6月13日

神旺飯店|潮品集

為了歡送美食團的大家長---智郁學姐即將赴美深造,一行人來到了東區神旺飯店的「潮品集」聚餐, 不過我們沒有單點,而是看中「飲茶吃到飽」方案,平日699元,假日則要799元,另外大家還加99元獲得半隻上湯焗龍蝦。
因為大夥兒都餓了,幾乎是照著菜單上的順序念一遍點了第一輪後就開始嗑小菜,不知道這樣的價位只吃飲茶值不值得。
▲還不錯吃的開胃小菜
▲第一道上的菜是「XO醬蘭花蚌」,口味還可以
▲接著是令我期待的腸粉,有叉燒和蝦仁兩種口味,外皮很軟很Q,但是跟我吃過「竹家莊」的腸粉相比,還是略遜一些,感覺腸粉沒那麼入味
▲安蝦鹹水餃,這道好吃,不過炸的東西不敢吃太多,免得一下就飽了
▲鼓汁蒸排骨,吃起來軟軟QQ的,不錯吃,不過有點油
▲蜜汁叉燒酥,叉燒好吃,不過我本來對於外層的酥皮就不感興趣,所以覺得普普而已,喜歡的人可以吃吃看
▲生汁明蝦捲,這道好吃,裡頭是蝦仁和美乃滋我吃了好幾塊,推薦!
▲鯧魚肉碎粥,我沒有吃到,但是吃過的人都說不錯~
▲XO醬炒蘿蔔糕,雖然是普通的港式點心,但是我覺得炒得很好吃
▲XO醬蒸鳳爪,口味不錯,不過也是太油了,一下就吃膩了
▲上湯焗龍蝦,主菜登場了,龍蝦本身的肉質就很好吃,調味的也不錯,究竟這個加99元值不值得,我覺得算是值得,但如果是一整隻會更好
▲香滑奶皇包,吃到這兒已經差不多飽了,話說奶皇包裡面有家鹹蛋黃,口味加分,推薦~(不過我手晃了)
後記

以假日799元的價位飲茶吃到飽算是貴的,因為只有吃到點心和一般的潮州菜;雖然點心類普遍來說口味都不錯,但是又沒有到非常好吃的程度,不過大家的本意不在吃,而是在歡送學姐加聊天,潮品集這兒倒是不錯的場所;下次應該來試試單點的菜色,不過menu看起來更貴了...
美食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2樓(位於神旺大飯店內)
電話:02-27722121
營業時間:11:00AM~2:30PM(午餐);5:30PM~9:00PM(晚餐)
地圖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台北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