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

洋蔥板橋店

為了慶祝老姐的男朋友出國比賽拿了好成績,全家人來到了板橋店的Mr.Onion(原洋蔥)享用午餐。
Mr. Onion板橋店位於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旁走路不到3分鐘的距離,不過若是開車就不方便了,我們找了好久的車位,最後終於在民生路橋下的花市停車場找到僅存的7個車位中的一個。
▲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板橋店,室內的裝潢仍然是有點舊舊的鄉村風格,讓在裡面吃飯的人有種放鬆舒服的感覺
▲今日成員:媽媽、姊的朋友、老姐
▲今日成員二:寶貝、米勒、老豆(大逆光拍起來真怪)
▲我是點套餐(就是單點價+150元),總共有主菜+沙拉+和風鮑魚+麵包+前菜+湯+甜點+飲料;這是水果沙拉配優格醬,水果新鮮還不錯吃,但是份量比看圖片來的少
 ▲生菜沙拉配義大利醬,相對比較好吃
▲香蒜麵包,剛烤的所以熱騰騰低,外層皮酥裡面軟棉味道還不錯
▲招牌前菜:烤田螺,肉還挺Q有彈性,醬料有點鹹
▲也是前菜:泰式嫩牛肉,這個調味比較剛好不過只有2片肉而已
話說湯竟然忘記拍,在這邊要先推薦一下「烤洋蔥湯」,我是不喜歡吃洋蔥的人都覺得好好喝,大概是因為洋蔥已經煮到爛所以都喝不出洋蔥的刺鼻味道,不過其他的湯就普普而已。
▲接著就是主菜了,這是寶貝點的義大利千層麵($350),感覺義大利醬沒有融入麵裡頭,所以千層麵吃起來沒什麼味道,令她有些小失望。
▲媽媽食量小,所以只點鮭魚炒飯($180單點),我偷吃了一口,很不錯吃,炒飯裡頭滿滿的鮭魚味,不過來這兒吃鮭魚炒飯有點不搭就是了
▲我的無骨蒜味牛小排($500),份量挺多低,而且香蒜給的超多;牛肉七分熟吃起來很剛好,軟嫩適中,不過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。另外老豆點的松板豬肉($500)也不錯吃,肉質超Q彈,讓大家吃起來不覺得是在吃豬肉~
▲最後還有甜點,其實這時已經很撐無法品嚐了,不過可以看到擺盤很用心,還有Onion的造型字;我點的提拉米蘇還可以,但也沒特別好吃
▲寶貝點的義大利乳酪,沒有很濃密的乳酪味,口感比較不會太膩,類似輕乳酪,不過吃起來反而有點像蛋糕
▲飲料都普普而已,反正來這邊不是為了喝飲料的說~
後記

洋蔥(現已改名Mr. Onion)早年曾在天母造成一時轟動,整條巷子都是洋蔥的店面,如今這種類似綜合式的西式餐廳林立,並不稀奇;不過洋蔥內田園鄉村風格的裝潢讓用餐氣氛比較舒適,料理的多樣化適合各種不同喜好的人一同前往,而且價位適中,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來。
美食資訊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
時間:AM 11:30~PM 11:30
電話:02-22559291
地圖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台北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